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新年新希望-愛的告白

貪得無厭的男人
寫出來得懺悔信不能看
但是轉化一下
你有看懂其中深藏的意含嗎?
其實這是你我共同的願望喔~


親愛的老婆大人,
請原諒我過去一年來對妳的輕忽與怠慢,
由於妳的大恩大德,允許我一周只花五天的時間在妳的身上下工夫,
其餘的週末時間,讓我恣意的在外頭與我那兩個小老婆溫存,
而你依舊悉心照料我這沒用的男人生活所需的一切……

二奶,年輕有朝氣,跟她相處讓我感受到一股自由與放縱的氣息,
三奶,多變而見識廣博,跟她在一起讓我發現我的渺小與不足,
她倆身上獨有的氣味,令我在妳身旁時仍醉生夢死、心不在焉,
但我仍然知道,如果不是妳的後援,她們也終將化為泡影……

這一年來您的成長突飛猛進,變化多端,令我始終望塵莫及,
一剎那的時間,你便消逝無蹤,
能跟上妳的後腳跟,已是我莫大的榮幸,
如今,你已離我如此遙遠,
就連來去無蹤的風都無法算計我們之間的距離……

親愛的老婆大人,
我不求你回過頭來看我一眼,
也不求你停下腳步等我跟進,
更不敢奢求妳回到我的身邊,
我只希望哪一天,我的成長能讓我邁開步伐,
向妳的身邊飛奔而去……

屆時,還請您原諒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身邊帶著年輕活潑的二奶與見多事廣的三奶,
但願,四人同住一個屋簷下,
從此和樂融融……

妳那無知,貪心卻又一事無成的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