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相約四月十九日到台中聽上帝唱歌

今年四月份,台灣音樂界的一大盛事,不外乎就是世界四大男高音之一的,安德烈波伽利,即將到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


為了先聽為快,我除了到兩廳院的表演藝術圖書館預約了幾隻Andrea Bocelli演唱會的DVD,還上了YouTube概略的欣賞了他之前的演出。在簡介中,歌后Celine Dion曾讚許:「如果上帝開口唱歌,其歌聲必定有如安德烈波伽利般悅耳。」果然,不聽還好,一聽之後反倒是驚為天人,什麼如上帝般悅耳的歌聲都不足以形容他帶給我的震撼。


2000年5月26日,在英國倫敦艾伯特音樂廳,Andrea Bocelli以一首Canto Della Terra大地之歌,讓我感受到他的聲音,如寬廣的世界一般遼闊,穿透力直達人心,這種感受像是內心的情感隨著悠揚的樂音起舞,時而衝入雲霄,時而探入深谷,可憐多愁善感的我,被這美妙的音符揪著我近來的心情,隨著他的歌聲感受這歌的意境,當音樂停止,我竟不自覺的感到一股愴然,留下寶貴的男兒淚;究竟是因為歌曲中如史詩般的壯闊意境、Andrea Bocelli歌聲的美妙,還是現場氣氛的感染,我不知道。不過,我開始期待四月十九日的到來。



上面有英國倫敦艾伯特音樂廳Andrea Bocelli所演唱的Canto Della Terra,歡迎觀賞。如果喜歡,別忘了趕快去年代售票網搶票喔!對了,原本我想買1600元的位置,網路上也標示“票已售鑿”,但是到售票點卻可以買到網路上已經賣完的位置喔!去碰碰運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