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


二月份即將來到
心情分外的期待
畢竟前任男友的生日就在二月

禮拜天的晚上
心中不斷的籌劃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對他最受用
又是無價的
他說:
已經是朋友了,不應該送太貴重的東西

翻開我的手機
行事曆上記錄了我們過去的種種
何時約會、何時吵架、何時分手
分手當時我的心路歷程又是如何如何...

原本想用這些記錄寫成一封長信
告訴他,我希望能永遠當好朋友
告訴他,我希望他不要躲我
告訴他,我希望可以祝福他

霎時
原本興奮的心情
突然變得複雜了起來...
輾轉難眠

“如果我會這樣
我就不應該讓他也如此“
當時心裡是這麼想的

好吧!
就把長信改成短信,
簡單告訴他我的心意好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二月份即將來到
心情分外的期待
畢竟前任男友的生日就在二月...>阿光你的愛人是男生...?怎麼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