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快樂分手節



上個禮拜六
也是一個陰雨霏霏的天氣
我與已經成為朋友的前BF去城市舞台看戲
內心已經沒有任何的激動與期待
畢竟經過一週的調適之後
已經可以朋友的身份與他自在的相處

回想當初剛分手時
萬般的不捨
用盡一切手段希望與他復合
“畢竟他是我遇到過的男人中最好的啊!“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但是從未想過,“這樣對他公平嗎?“
雖然過去是因為自己的任性與不珍惜,
而今想要改變這樣的情況...

可是轉念一想,
“一個好男人跟一個適合自己與之白頭的人是不一樣的“,

這好男人的純真與直率是優點,
看戲看到喜歡的地方會大聲歡呼、大聲鼓掌,
若是情人的身分,
在我看來卻變成太過OVER,
但若是成為朋友,
卻又覺得這樣還好,
“難道對待朋友與情人就是會有兩把尺嗎?“
我突然這樣問自己...

的確,分手成為好朋友,
對我倆應該是最正確的決擇,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